哀呀!該怎麼辦才好呢? 如果你們不是會員,卻又留悄悄話,可是會看不到我的回覆的,除非你們加入會員。這下子我真的在幫痞客邦衝業績了啦!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9}

         好像除了這個辦法以外,沒有別的辦法了,只好拜託大家加入會員,其實很簡單啦!如果你真的非要使用悄悄話的話,否則一般留言的回覆,你們還是看得到的。如果你真的很不想加入會員,只好寫mail給我,讓我知道你的參與及分享。唉~~這真是個大bug,沒辦法了,麻煩大家!我自己也很希望我回覆的,你們都可以看得到。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2}

      還是很歡迎大家上來這裡和我一起分享生活,也給我回應。看到那麼多同學上來跟我互動,我自己也很感動和感謝,感覺一夕之間,多了好多朋友。謝謝大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an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