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哈哈!今天終於上完兩堂課了,我本週的教學任務已經完成啦!很高興同學們都願意跟我互動,不管哪一班,我都覺得你們很可愛,可能把我拉回到跟你們類似的年紀吧!所以我一整個人就年輕了起來,都是你們的功勞啦!{#emotions_dlg.emotion_embaressed_smile}

這學期,接了三門課,其實應該算是兩門課,三個班,開學前,絞盡腦汁,希望可以帶給你們不一樣的學習經驗,但是也希望可以教你們很多東西,所以花了很多時間去規劃課程,也去思考要怎麼評分,怎麼上這些課,才會讓我上得開心,你們也很充實滿意。開學第一週,上課的fu很不錯,大家都願意跟我互動,真是太好了,看起來大家也挺喜歡這樣的課程和上課方式,那我就放心了。

接下來就要開跑啦!希望大家跟我一起跑完全程,中途有任何需要,也不要忘記有這個地方讓你們吐苦水唷!新出爐的小科長還有各組組長們,先謝謝你們,接下來就辛苦你們了,班上的其他人也要挺他們喔!讓我們一起把課上得很開心吧!

除了給你們問問題之外,好像沒有很正式地介紹我自己,好吧!綜合三個班的問題,我就來自問自答一下,讓你們更認識我。

1.請問老師結婚了嗎?

  A:還沒,也還不知道什麼時候要結,不過我有男朋友,在台中,已經交往五年多嚕!

2.請問老師什麼學校畢業的?

  A:大學─私立淡江大學英國語文學系 ;研究所─國立台南大學諮商與輔導學系碩士班,大三那年,我突然不想當英文老師了(那是我國中以後的夢想),對心理方面又有興趣,所以就花一年的時間補習準備考試,後來考到台南,離我家鄉嘉義很近,於是就待在台南念了三年書,現在邁入第四年台南生活了。

3.請問老師的興趣?

  A:我發現我的興趣很多耶!我喜歡看電影、寫寫東西、逛街、上網、設計,最近迷上指甲彩繪{#emotions_dlg.emotion_heart}(在新行街13號有一家Sora,我很喜歡,愛指甲彩繪的也可以去看看)、也喜歡跳舞(最近才又開始跳街舞跟爵士),我也很愛吃,喜歡吃遍各地美食(知道哪裡有好吃的,要跟我說喔!),喜歡旅行,因為可以看到許多不同的人事物,體驗不同生活是一件很棒的事。

4.請問老師的三圍?

  A: 32-34B(看穿哪一牌的bra)、25(基本上,不過要看褲子版型)、臀圍無解@@

5.請問這堂課會當人嗎?

  A:會!不過那是很誇張的情況下,只要教學計畫表上的部份你都做到了,我想要輕鬆過關不是難事

6.請問可以不用上課嗎?

  A:不行!因為這是必修,而且我都排好進度了,希望你愛上上我的課。

7.去部落格是要幫老師衝人氣嗎?

  A: No.no.no,不是喔!我不靠這個衝業績的啦!架設這個部落格,是希望大家有個空間可以分享彼此的想法,也希望透過我在這裡分享的不管課內或課外的資訊,可以對你們有幫助。這也是我評分學習態度的依據。

8.你是代課老師嗎?

  A:不是喔!孩子,姐姐會盡心盡力教你們一個學期,請多多指教!平常沒有教學任務的時候,都窩在學生輔導中心(S303)裡面,需要支援請到這裡找我。

9. 老師你幾歲?

  A:聽到有人猜我24,我很爽,黑嘿!不過我今年生日過了,就27囉!離30越來越接近,我越來越害怕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8}

差不多就這幾個問題吧?如果還有疑問,歡迎回應的時候提問,我會盡量回答低!

接下來的幾個月,我們就會越來越認識彼此了,我也會努力記住大家的名字和臉孔,如果你很想趕快讓我認識你,也可以留下你的部落格,讓我去看看你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an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