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學三週了。

兩個熟悉的班級,一個新班級,不管怎麼樣,互動都是很不錯的,真開心!

這學期,婚姻與家庭這堂課,其實我自己也不斷從書中學習,看到好幾個觀點,都讓我思考很久,例如性別角色,即使跳脫典型,但是這個社會還是有些集體價值觀牽動我們,還有不同理論的觀點,也讓我去想,到底要在框框內還是要在框外,後來我的結論是,不管是哪一種,互相尊重最重要。

很喜歡上課的時候,和大家討論的感覺,那會讓我比較有一起學習的感覺,而不是我自己一個人在講台上自導自演,每一種課程,對我來說都是新的學習,也期待能從各位的分享中,學到很多新的道理 。各位也不要再害羞了,想到什麼就說吧!我們一起激發彼此的想像力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an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