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!聖誕節將要過了。馬上先預約新年快樂! 下一次見到生涯發展的同學們,就是新的一年了呢!今天,有同學跟我說,老師,我想看你男朋友長怎樣,你都沒有放在相簿。恩~~~應可愛的觀眾要求,我就放上最近去台中玩的照片囉!希望檢查會通過XD

新學期的課,還沒有排好,但是可以知道的是,咱們的相聚,終將畫下句點,還剩下兩三次的機會,我們就要說掰掰了,但是在路上看到我,記得跟我打招呼喔!我可能一時叫不出名字,但是一定認得出你的人..挖哈哈! 有空也可以來這裡看看我,雖然進度比蝸牛還慢,但是我想下學期會好一些喔!畢竟工作已經慢慢上手了!謝謝一直來這裡捧場關心的捧由們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an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